【论坛体】818我们学校附近的那家餐馆

(★・'ε゚)ノ久违的更新啦

其实早就码了,但是最近有点小忙忘记发了(○゚ε゚○)

对不起啦


下面正文!


50L 黑猫

楼上什么鬼hhhhhh

楼主@BLACK XD有人跟你抢饭碗hhh怎么办hhhhh

在线等,急急急急急!!


51L 正义的伙伴

楼上的都在干嘛啊!正经一点啦!@BLACK XD楼主你快点来啦!


52L BLACK XD

……好多回复


53L 栗子栗子

卧槽快来看楼主出现了!!!


54L 番茄番茄

楼主你终于出现了!!店长怎么样了?!!


55L 蛋黄酱即是正义

你们不觉得楼主有点不对劲吗?


56L 呆毛王

哪里不对劲?


57L 蛋黄酱即是正义

@呆毛王 呀怎么说呢?不觉得话太少了吗?


58L 金闪闪

这么一说……


59L 似梦非梦

……好像真的有点?


60L BLACK XD

大家好,我是这个号主人的男盆友。


61L 正义的伙伴

……


62L 妹控的世界你不懂

……【忍不住出来了】


63L 栗子栗子

……【楼下跟队形】


64L 鲤鱼抄

……【这个世界怎么呢?】【楼下跟队形】


65L 城管大队

卧槽槽槽槽槽!!!楼主你有了男盆友还想勾搭店长还能不能好了!!话说秀恩爱死得快啊BAKAAAAA!【吓得我都爆了粗口】


66L 蜀山小道士

卧槽……我竟然无言以对……

楼主这么不厚道!

不过,我刚才看到了福利!超棒的!我今天出门去买帽子【给同学的生日礼物】,在那里看到了两个大池面!不过这两个人感觉像陌生人一样,几乎都是背对着的【难道是觉得对方没自己帅所以在装逼】但是很奇怪啦,他们两个嘴巴一开一合地在说话,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他们是认识的。

重要的是!其中有一个略像店长和店长的弟弟【并不】

也许是三胞胎?


67L 脑洞君

我总觉得事情在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这个贴有几个很大的问题:

1.楼主为啥有男盆友

2.楼主既然有了男盆友,为啥要勾搭店长

3.店长为何如此多的弟弟/哥哥

4.其实3问的都是店长本人

5.店长和神秘男子的奇怪的见面方式

6.店长不为人知的秘密

7.我觉得店长和神秘男子是一对,同意的请举爪

以上。


68L 为了世界和平

我觉得脑洞君总是一本正经地在胡说八道!话说最后一条什么鬼啊!【举爪】


69L 栗子栗子

但是意外的觉得合理诶【举爪】


70L 路人乙

……【默默举爪】


71L 天使的城

(★・'ε゚)ノ原来这么多的同好有点感动【举爪】


72L 蠢碧蠢碧儿

脑洞大赞!

我也觉得事情的发展有些诡异。


73L 医生我想学钢琴

话说,楼主【楼主的男盆友】一直都没出现呐~


74L 睡你麻痹起来嗨

这么一说……


75L 淡淡的忧伤

楼上ID都够了hhhhh

原来还有楼主这玩意啊hhh


76L BLACK XD

大家好!!!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啊?!(○゚ε゚○)


77L 嗨你妈逼滚去睡

楼主是说不得的东西啊。。

一说就来,你是召唤受吗(★・'ε゚)ノ


78L 栗子栗子

楼主我觉得你有必要解释解释你的男盆友


79L 陆氏弗拉格综合症

楼主,脚踏两只船是不好的(笑)


80L 请组织放心

我已经带着大部队去楼主家拆迁了


81L 不明觉厉

楼上干得好!


82L BLACK XD

卧槽!那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这么逗比的楼主怎么会有男朋友?!!


83L WHITE XD

我喜欢,你管我。


84L BLACK XD

小白!!!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85L WHITE XD

呵呵。


86L 我想静静

卧槽!总觉得男票好高冷(逗比)

23333333


87L 左耳朵

hhhhh我也这么觉得!


88L WHITE XD

正式介绍一下吧。我是楼主男票,也是X大的学生。

说实话的,其实我比楼主那个傻逼知道的更多。

你们想听吗?


89L 普通的我普通的摇摆

秀恩爱!!!

想想想!!!


90L 是个傻逼怪我咯

想!(秀分快!)


91L WHITE XD

求我啊~(笑)


92L BLACK XD

小白你个不要脸的!!


93L 我想静静

对不起,刚才的话当我没说过。

我想静静。


94L 栗子栗子

我也想静静(深沉)


95L WHITE XD

不开玩笑了。

其实我也经常去那家餐馆,说实话,他家的东西不算好吃【除了蛋包饭】,但是依旧很火爆的原因,有一个,就是每个星期都有一天菜单特别丰富,而且特别好吃。一般在那天,店长都不会出现,在柜台后会站着另一个男人【很6的那种,不过有点矮】

这也是很迷啊。

最后说一句,其实我偷偷去厨房看过,看到了店长和另外一个男人,至于他们在干啥,想知道啊?求我啊~我高兴了就跟你们说。


96L 胸器欧派

……【好想揍他】


97L 感觉自己萌萌哒

……【我也这么想】


98L 番茄番茄

小白爷!我求你了!你快说吧!!!你看我眼泪都要出来了!


99L BLACK XD

卧槽(#゚Д゚)有这回事你怎么不和我说!!@WHITE XD


100L WHITE XD

你又没问我,我干嘛说(笑)

谁叫你那几天都在八店长没理我。


评论(2)

热度(30)

©千山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