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我觉得我们排教官和隔壁排的教官有一腿

@科昕最近都没粮,桑心
@自割腿肉
@更新不定
@还有个獒龙蟒的坑正在开垦,写多一点再发出来
@补一补我杀哥,把比赛看完我要开美玉坑了(对就是这么多坑,WPS里还躺着5篇让我静静
@谢谢观看(❁´◡`❁)*✲゚*

【醒目】我觉得我们排教官和隔壁排的教官有一腿

军训前几天多凉快!偏偏一军训就烈日炎炎!这天气诚心跟我们过不去!为什么不早点军训啊!
№0 ☆☆☆一叶不知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火速留名!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
№2 ☆☆☆我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傻逼...
№3 ☆☆☆我说楼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能不能把话说完,说一半重点呢?!教官的故事呢?!你感慨个什么劲啊!818能不能走点心!
№4 ☆☆☆吃瓜群众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我也是新生!但是我是2排的!我们教官超级温柔!虽然年龄上有差距但是丝毫不妨碍我被圈成他的迷妹啊!!
№5 ☆☆☆世界苏苏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把持住!别激动!而且谁都好快去把露珠拉出来!消失了这么久人干事?!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没消失多久啊...我就洗了个澡...
好的!现在继续主题!
我在6排,教官很年轻,比我们这些刚成年的小伙子大不了几岁,人特别活泼开朗,总能找到话题有他在休息的时候都不会冷场,每次都是我们这边笑声不断(我才不是在炫耀),虽然相处没几天我已然拜倒在他的军靴下了(花痴.jpg)
因为岁数不是差距很大,我们都叫他蟒哥。wuli蟒哥人特别可爱,在我们累的时候还给我们唱歌,超级好听,不是一般的好听,每次听他唱歌我都要炸成烟花了!
蟒哥脾气好,跟谁都能打成一片,自然很多基友。其中有两个这次军训正好也被派来了,一个是4排的龙巨巨,另一个就是本帖的男主角之一的6排的狗哥(当然这只是我们私下叫,当面还是得老实叫教官)
蟒哥据说以前是和狗哥住一窝,关系特别好。我开始以为只是兄弟情但是现在我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真相只有一个!
№7 ☆☆☆一叶不知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楼主,站着别动,我已经提着刀子过来了。
讲了这么多!完全就是在对教官花痴啊!能不能走点心!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狗哥...我当初也是他带出来的,十分痛苦不过很有意义...
but他们456排的三个我觉得都很基,关系真的特别好!
№9 ☆☆☆年少有你足矣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开始发现他俩很基情的是前天,从来睁不开眼睛基本没什么表情的狗哥被蟒哥邀请来我们排做客,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让他们干啥最后狗哥唱了首情歌,没错就是那种很深情很忧伤的歌曲。声音的确很好听啊低音炮,不过我总觉得他的眼神总是集中在蟒哥身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唱完歌狗哥就又慢悠悠地回到他自己的排了(略心疼5排)。
然后昨天,我们今天集合的时候,我先到了,就看到他俩坐在树荫下,蟒哥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手舞足蹈的,坐着也不安分,狗哥就静静地坐在他身边微笑,妈哟我简直要溺死在那笑容里了。他从没在军训的时候这么笑过(from5排的小伙伴)。你们难道不觉得这是典型的冰山温柔攻和逗比欢脱受吗?!
№10 ☆☆☆一叶不知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点萌...
№11 ☆☆☆沙发我的哈哈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萌点先收一收。
其实我觉得可能就像9楼说的那样只是关系很好吧,毕竟一个窝感情深。而且据说据说你们的狗哥比蟒哥大两岁,狗哥是出了名的对小孩子好(woc我怎么不知道他都骂我好多次了),所以可能只是把蟒哥当弟弟了。而且!明明狗哥和4排的龙大手更恩爱啊!同龄人而且关系铁!两个人的画风特别和谐,跟小情侣一样!而且龙大手超级可爱!妈哟每次看到他我都想去4排不过估计会被狗哥打死...
№12 ☆☆☆陆式弗拉格综合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我本来看完你的话我都有点动摇了但是你的ID能不能走点心?瞬间觉得之后肯定被打脸,我先截图等打脸。
№13 ☆☆☆走心的马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趁着楼主还没来,我得反驳下11楼。我是4排的,没错就是龙巨巨那排,人的确很可爱,对我们很苏。但是训练起来不比其他排轻松啊。而且我觉得,巨巨和大蟒(巨巨说这是他的外号原因是这孩子干什么都太缠人了)的画风更小粉红啊。巨巨外表很可爱但是切开来是黑的,他不扒自己的黑历史一直说别人的。
巨巨说大蟒是他的师弟,他俩以前都是2排的秦教官带出来的。他还笑大蟒太闹腾了把秦教官的头发都愁白了(但是2排的孩子告诉我巨巨你也不是个省事的主好吗?!)。他说以前大蟒说,“我妈说,让我虚心点。”所以给他取了这样一个名字,巨巨笑着跟我们说,“那你为什么不听妈妈的话!”那是唯一一次我们排的笑声超过了6排的。
而且巨巨每次外出都和大蟒一个房间。
你们难道不觉得亲师兄弟这梗特别赞吗?
№14 ☆☆☆卖个安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关系真混乱...我当初军训的时候还是王白告和杀神最闹腾...果然年纪大了跟不上时代的进步了吗...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了我要站大蟒和巨巨这对!不管好没好亲师兄弟情超级萌!戳中我萌点了!
№16 ☆☆☆走心的马甲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mdzz
刚才还说我,堕落!
№17 ☆☆☆陆式弗拉格综合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冷静,冷静!楼主去哪里!这个帖子快变成cp大乱炖了你还不出现吗?!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这是部大剧,前排出售瓜子。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出售小板凳
№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帮占位置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才去吃饭了。食堂真***挤,挤得我都要变形了!
但是这都没有关系!因为我看见我们排教官了!作为他的小迷妹!怎么可能放过这个独处的机会!但是!我刚要走过去!狗哥就出现了并且坐在了蟒哥对面!心都碎了,我只能找旁边的位置坐下,默默观察。
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猜不到吧?那我跟你说!
因为我和他们那桌离得近,只要声音不是刻意压低我都能听见。
蟒哥:“今天什么菜啊?诶有师兄喜欢吃的等下给他带一份吧!”
狗哥:“嗯,先吃饭。”
蟒哥:“今天师兄怎么没来吃饭啊?老是让我给他带吃的,他再这么下去会胖的!”
狗哥:“他今天去刘教官那里了,据说玘哥在外地给他带了礼物。”
蟒哥:“什么?!玘哥回来了?!他怎么没给我们带礼物你说他是不是偏心了?!我当初还被他打过脸,你看看你看看就是这里!我都感觉骨头都偏了456个角度!”
然后我瞟了眼,蟒哥把脸凑到狗哥面前,狗哥的表情我看不清楚,我就看到他用手揉了揉那块地方,然后说“嗯,现在揉回来了。”然后蟒哥就特高兴的坐回去继续吃饭了,我觉得狗哥绝对也笑了。莫名其妙被喂了一大口狗粮,不过我很开心!
蟒哥:“你说玘哥会不会也给我俩带礼物啊?你和他不都是肖教官带出来的吗?同门情?这样说,那也应该给我带啊,他跟我也有在一个教官手下呆过只是当时我还没给过去。”
狗哥:“好好吃饭,等下再说。”然后狗哥刻意压低了声音说了句什么我听不清楚,然后蟒哥就一句话也不说了。
炸成烟花!
№22 ☆☆☆一叶不知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官方发糖!这狗粮我也吃了!霸道攻和话痨受吧,这很军训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我跟你说!我当时也在食堂!我看到5排教官我就凑上去了!默默边吃边看他吃得特别开心!特别是他那几个宠溺的笑容!(原来这才是原场景)这狗粮我也吃了!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能在新生贴里看到我大杀神!杀神超级可爱啊!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什么鬼... 杀神大大哪里可爱了...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全身上下都很可爱!
№26 ☆☆☆杀神迷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要炸成烟花了!想当初我最喜欢杀神和龙大手,当时的大手是不是大手还只是小龙崽,时隔好久居然有糖,感动!当初杀神还是和龙崽一窝的!
№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抱团!!我也是!!感动到热泪盈眶!当初为了看他俩我每天都捣乱被杀神罚了好多圈!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看了这帖子才知道巨巨和大蟒是师兄弟,我今早特地去问了秦教官,求了好久他才肯跟我们说大蟒年轻时的故事233特别搞笑233333
秦教官说他很当初是亲自把大蟒从新兵蛋子里挑出来让他来自己门下的,他说:“许昕这孩子,懒,身体素质本来可以很好,就是懒,但是你盯着他看他练,他又很勤奋,你不看他,他就浪了。每次和别人训练,训练一下就要看我一下,总是要看到我在旁边才安心。”
所以说,有没有人想要吃秦教官和大蟒的安利!
№29 ☆☆☆世界苏苏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好...cp大乱炖...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迷茫了...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服!秦教官和龙巨巨也很可爱!他俩还一起去酒吧喝酒谈心!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我捋一捋。
狗哥(大蟒的基友)龙巨巨(大蟒的师兄)秦教官(龙巨巨和大蟒的师父)杀神(狗哥的师兄,龙巨巨以前的室友)大蟒(一个画风清奇的二货)
狗哥和大蟒
龙巨巨和大蟒
狗哥和龙巨巨
秦教官和龙巨巨
秦教官和大蟒
龙巨巨和杀神
很好,一个帖子才40楼不到就有这么多对cp(手动再见)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简直是博爱党的天下
№34 ☆☆☆例如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你们扒得真多!不要掉进其他坑里面啊!要坚持狗哥和蟒哥是真爱啊!
№35 ☆☆☆一叶不知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终于回来了!你死哪里去了!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慌,我继续扒
刚才蟒哥发现我了还跟我打招呼虽然我觉得狗哥表情不太好...
然后我还找到了一个同好,他是7排的,她的教官说蟒哥是个很随意的人,私下里不喜欢打扫,和狗哥一窝的时候都是狗哥打扫卫生。而且狗哥还帮蟒哥洗衣服,蟒哥忘记带什么了他还会回去帮他拿过来,特别贤惠特别贴心!狗哥和蟒哥他们都喜欢踢足球打乒乓球,有次队内搞比赛,他俩是打乒乓双打,一路闯过去,特别帅,最后赢了还胸咚过!
给你看【胸咚.jpg】
我好害羞我先出门跑一圈!
№37 ☆☆☆一叶不知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高清大图hhhh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来看去还是这对可爱!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真当我不上论坛。
№40 ☆☆☆世界第一盲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1 ☆☆☆卧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2 ☆☆☆现在走还来得及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3 ☆☆☆来不及了灭口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4 ☆☆☆我们谁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5 ☆☆☆反正我打不赢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6 ☆☆☆不去做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你们都这么看我啊
№47 ☆☆☆世界第一盲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科学我们校园论坛你怎么上来的!
№48 ☆☆☆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是楼主!我们只是围观的!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别啊...宝宝害怕...
№50 ☆☆☆一叶不知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害怕?没事,就算现实中碰见你们我也瞎看不清楚
我跟张继科没这种关系,和马龙吧,你们猜?和秦教官...你们也真重口味。
要我说,你们都别只关注我啊,关注关注其他人,我看方博不错啊,人高又帅还幽默,就没有他的迷妹吗?
№51 ☆☆☆世界第一盲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mdzz方教官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快就暴露自己(你自己猜猜我是几排的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方教官?不是7排的教官吗?(那个满嘴跑火车的教官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xo me???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楼上,据说是7排的方教官冒充蟒哥来调戏我们
№55 ☆☆☆打不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我觉得论坛这点不好
№56 ☆☆☆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
总有刁民想害朕
№57 ☆☆☆往死里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2)

热度(1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游c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