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昕】我觉得我们排教官和隔壁排教官有一腿

@上次发的那啥大家给的建议我截图下来了,我会尽可能的开脑洞码字的,不好吃的话我就不发出来了
@更新不定期,开学有点忙
@其实是吃了邱贻可和杀神的邪教,我先去浪一圈~( ̄▽ ̄~)~
@欢迎观看!

exo me???
№58 ☆☆☆世界第一盲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蟒哥才不会说自己瞎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一起来怼方教官吧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正我们军训完了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如果方教官你给我们爆点料我们会放过你的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的
说一下你们的日常生活如何?
№63 ☆☆☆提刀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是说了多不好玩,要自己发现八卦才有意思
№64 ☆☆☆世界第一盲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噢,这样啊(蜜汁微笑
№65 ☆☆☆提斧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哥,做个好人吧。反正你在训练的时候也没少怼全员。说刘总教官身高这茬还是很值得讨论一下的。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居然敢说月半
№67 ☆☆☆幸好我考研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欸,你们这么说,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啊!可以提问的你们咋就那么撒!
№68☆☆☆世界第一盲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蟒和张教官是一对吗?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狗哥和龙菊苣是一对吗?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秦教官和大蟒是一对吗?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小姑娘……
这问题我回答不了啊
来点客观的
№73 ☆☆☆世界第一万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好,狗哥和大蟒关系好吗?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好啊,我们关系都挺好的。为什么不问问我和许昕关系怎么样?
№75 ☆☆☆世界第一盲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这回答……还能更没用一点……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问你,是因为,一看,就知道不好。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爆个料。
今天我回寝室看到大蟒揍了博哥一顿。
【大快人心.gif】
№78 ☆☆☆好心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大快人心
№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普天同庆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奔走相告
№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83 ☆☆☆世界第一盲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博哥好!
今天问了教官博哥的事,知道了一些有趣的事呢。不过狗哥居然还是博哥的师兄,害怕。
蟒哥说,狗哥以前挺闹腾的,进了军营后特别能闹,被赶出基地过,后来又努力回来了。而且狗哥有腰伤,很严重,经常旧病复发,蟒哥就会给他按摩(蟒哥的手世界好看!),蟒哥还抱怨按摩太累了,不过他还是每次主动去帮忙,技术了得。
蟒哥和菊苣都有伤的,心疼。
万一哪天伤到了怎么办?
№84 ☆☆☆一叶不知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狗哥是博哥的师兄
wodema我不信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不信
№86 ☆☆☆虽然是事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报警了
№87 ☆☆☆世界第一盲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呀!互相伤害!
№88 ☆☆☆我有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有毒
№89 ☆☆☆我有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药药切克闹!
№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年轻人真会玩……基本上干我们这行的都浑身是伤。很多人觉得我们在生活里耍得了酷卖得了萌,但是我们其实都希望其他人剥开本质,真正的喜欢我们军人。不是因为军训这一趟热起来过后又冷下去。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军人们,真的不容易。
№91 ☆☆☆世界第一盲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哥你的画风突变啊
№92 ☆☆☆苏苏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哥!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93 ☆☆☆万岁!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真的每次军训都会有很多话题但是军训过后话题度就少了,很多人也就是图个乐子。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军人真的很不容易,我哥哥就是军人,每次看他过年回家整个人黑溜溜的(要知道他以前就是只白斩鸡)(doge脸)
№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绝对是亲妹!黑得漂
亮!
№96 ☆☆☆一叶不知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心情不错,再给你们爆个料吧。
许昕和张继科住一屋的时候,张继科简直是他的贴身保姆加保镖,洗衣服打扫卫生带饭带早餐,许昕回来得晚了还要去接他生怕他出事。有一次我跟张继科说,许昕这小子丢在马路上都不会出事的,安全得很,就算被绑架了也能把对方烦死。然后第二天我莫名其妙地被罚跑一万米,张继科,你脸呢?我难道不是你的亲亲师弟吗?(手动再见)
№97 ☆☆☆世界第一盲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很心疼但是我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哥我对不起你我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这都不算爱
№100 ☆☆☆胸咚大法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你爱爱爱~不完~~(尔康手)
№101 ☆☆☆入教保平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萌!我要去产粮了!同志们再见!
№102 ☆☆☆小透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站住!楼上的太太先把联系方式留下!开车开车开车!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现在严重怀疑楼主只是个摆设。
№104 ☆☆☆苏苏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方博大大虽然不靠谱但是是个网瘾少年,深得朕心。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interesting
№106 ☆☆☆世界第一盲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许昕是个近视,但是训练不戴眼镜,你们不好奇吗?
№107 ☆☆☆世界第一盲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奇。
№1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奇那你说啊!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蟒居然近视哈哈哈哈哈挂不得路上不跟他他招呼就看不清楚我是谁
№110 ☆☆☆大蟒迷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瞎子都是凭感觉的。
№110 ☆☆☆世界第一盲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好,我要截图给蟒哥看!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支持你啊!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来来下个赌局!看看照片传给大蟒后博哥还能不能完整地来军训
我赌不能,一车黄瓜
№1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行行行!我赌一箱茄子!
№114 ☆☆☆要优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怕。
№1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哥er!你认识杀神吗?
№116 ☆☆☆杀哥迷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惊现杀神迷妹!我就想问问邱贻可最近过得好吗?(没错我就是邱贻可迷妹怎么着我就喜欢日天日地的性格
№117 ☆☆☆邱哥迷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日天日地肯定不能忘了我们狗哥!青春叛逆期现在都没过!特调皮!
№118 ☆☆☆狗哥迷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认识啊,我陈玘邱贻可张继科都是一个教官带出来了。(为什么没有我的迷妹
大家都过得不错,伙食都不错,一个个吃得跟谁似的,本来就不高再月半点就完了。不瞒你们说,最近一次看到邱哥我差点认不出来我的亲师兄啊!你们说可不可怕!玘哥现在比邱哥还圆,以前的腹肌也是一去不返,不过居然改掉了结巴这个习惯!最近来看看说话比以前好多了!啧啧。
№119 ☆☆☆世界第一盲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害怕...怼天怼地不要命啊!
№1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博哥我爱不起你了...我还是怕邱哥和杀哥的
№1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我还是邱哥带的!他对女孩子还蛮和蔼可
亲的?至少比对男孩子好。对男孩子简直是一言不合就开打(噫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歪楼歪太多了!(表白邱哥!就算你胖了我也是你的迷妹痴汉粉!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怪楼主还没来更!消失多久了!(楼上泥垢了,吃口药冷静下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曹操曹操到!
我来也!
今天跑步扭伤了,痛成猪,心塞满满,被人背到医务处的。但是!一打开门我就炸成了烟花!狗哥也在里面啊!!怪不得我说狗哥怎么军训一半就走了原来是在这里!虽然很激动但是很尴尬啊!特别是我还在论坛发这种帖子yy他...害怕...狗哥现在就躺在我对面...我尽量让自己不太别扭地玩手机
№124 ☆☆☆一叶不知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狗哥怎么了???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狗哥好像腰伤犯了,休息的时候被拉着做了几个动作,估计没把握好...心疼...不过不用担心,我问过狗哥,他说马上就好了!但是医生说还得再看一看情况...我觉得我有点乌鸦嘴……
№126 ☆☆☆一叶不知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害怕...疼不疼啊...干嘛要做哪些危险的动作!自己的身体要好好爱惜啊!
№1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赌五毛等会儿蟒哥会来看看!
№1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用赌...你已经赢了....
№129 ☆☆☆一叶不知秋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游cas / Powered by LOFTER